三的一的问

中二病晚期,神经病一个。
对自己很无奈。

楚苏大婚(其实是小婚)

发现一个能写文的地方😄,虽然我文笔超级差🐷,但希望大家给我提提建议🙂🙌🏻,我会努力改正,好好加油。🧐

我要加油呀☺️😉



“退朝吧”玄色的衣袖顺着手臂的方向摆动,群臣跪拜,低首离去。

“苏爱卿留下。”

其他臣子明明白白地快速离开。

狗粮总是压轴撒出。

御史大夫玉立于朝堂上,抬首无奈地看向刚刚还一脸严肃谈论政事的陛下,现在目光温柔地盯着他看。

楚明允起身,来到苏世誉身边。慢慢靠近这张波澜不惊的脸,嘴唇轻轻咬上耳朵:“哥哥穿朝服真好看。”

耳边微热,苏世誉抬手推开那张近在咫尺的脸。

“朝堂相见这么多年了,还没看够。”

一双手轻轻在御史大夫腰间不轻不重地掐了一把

“看不够。”语气任性又带有一点撒娇之意。

苏世誉轻轻笑了一下“好好好。”

他轻轻把陛下的脸扶过来,贴着唇边,眼睫微垂,“回府上让你看个够。”



御史大人难得的反客为主的后果是当晚被折腾得叫了哥哥。


各自躺着缓过气后,楚明允又一把揽上苏世誉的腰,将他抱在怀里。

“你......还没够.....”苏世誉温声问道。

楚明允闭着眼,问到:“似乎有很多颜色的衣服没见你穿过。”

苏世誉:“?”

楚明允:“比如.....红色。”

温润如玉,一身素衣似乎是御史大人的标配。

他见过衣色鲜红的他,不过是血染的红衣。

衣上的血有苏世誉为护他而流的,也有为他杀敌时死者的血迹。

想看他穿一次红衣,不是为他杀敌,不是为了护他,仅仅是为他。

仅仅为他。

想到心爱之人咳血的隐忍模样,当年城门外倦怠至极的模样。 楚明允紧闭着眼,抱紧了怀中之人。

心苦了吧,辛苦了吧。

借着月光,看到楚明允手上青筋突出,但手上的劲并未让苏世誉感到不适。

苏世誉:“怎么了?明允。”

“世誉。和我成亲好吗。”

“........”

楚明允听到了小声地叹气

“我知道,有很多道理,但......我好想看你穿婚服。”楚明允把下巴垫在苏世誉肩上,鼻子轻轻蹭着苏世誉柔软的耳后。

“世誉,穿一次给我看,好吗。”

声音听起来竟少了几分撒娇,感觉乖乖的。又似乎很累。

静默了片刻后,苏世誉转过身来,轻轻捧起楚明允的脸颊,蜻蜓点水般在他唇上吻了下去。

黑暗中,楚明允听到了很小的一声“嗯”。

如同刚才的吻那般温柔轻盈。

那般轻盈,落在心上。




苏世誉目光温柔地落在鲜红的婚服上,一旁的杜越看着看着,脸竟红了起来。

“表哥好歹也是御史大夫,结个婚还偷偷摸摸的。”  “姓楚的也太不.......”“下次见他我......哎,秦昭,你打我干嘛。找打啊......表哥别笑话我啊。”

“时候也不早了,你等陛下来砍你啊。”秦昭拽着杜越的后领大步流星的走出去了。

“你若喜欢婚服,我以后也能给你搞一件......”

被兔子似的提起的杜越在风中凌乱,“啊?秦昭,你刚才说什么?”

“没事!”

于是杜越继续在风中凌乱。



夜色朦胧,苏世誉的房门被推开。

御史大夫正要回头惊鸿一瞥,却被东西蒙了视线。

鼻间是熟悉的檀香味。

轻轻笑了。

“宝贝儿,得给你戴个盖头,美人儿。”

“......”

“别用手碰,转过来我看看。”

苏世誉乖乖转过身。昏黄的灯光下身型修长,细腻的暗纹自洁白的勃颈往下流淌,收到窄窄的腰带内。鸦色的长发在艳红的盖头下如瀑。身长玉立。

这是他的,一切,都是。

往后余生,一直都是他的。

楚明允平复了一下心情,轻轻牵过骨节分明的手,近乎虔诚地吻上。

苏世誉撩起了盖头,眼前是明艳的红色,映得楚明允那本就妖冶的面庞更加好看,那人笑容明朗动人。

墨色的瞳孔熠熠生辉,是他心间的星儿。里面只容下一个自己。

这世间有一个地方能将迷失的他容纳。

恰巧那地方一直在身边,许诺自己永不分离。

苏世誉,你还有什么遗憾呢。

苏世誉拿下盖头,目光温柔若水。

楚明允一手捏着苏世誉的下巴,一手揽着他的腰。慢慢靠近,蝴蝶拂花似的,若即若离的将唇轻触着对方的唇。

“叫声夫君听听,美人儿。”

苏世誉轻轻笑了

手捏上了对方的下巴。盯上那双惑人的眼。

“为何你是夫君。”


然后,难得反客为主的御史大人当晚被折腾得求了饶。




评论(7)

热度(9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